QUAY Cafe_180426_0002.jpg

今天剛好與好姐妹休同一天假,相約出來想找個好去處聊天

女生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所以想找一間沒有限時,逛街、交通都方便的地方,那就是東區莫屬拉!!!!
意外找到這間神秘的咖啡廳,本來期待度0只是想隨便找一間咖啡廳聊天,結果!!!(老師!音樂下~)

進去小門就像愛麗絲掉進樹洞裡充滿驚喜呀

先說因為沒什麼期待度所以照片沒有很多(嗚嗚嗚)

 

一進去雖然有現在正流行的花牆,但更吸引我的是這一個小小的展演空間,一進門花牆在右手邊,過了花牆就是這片水泥牆,

我沒有特別問老闆是誰畫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定期會換(咦?這位太太,什麼都不知道還敢講?),但這種有溫度的手繪物品不用誰跟我介紹就很吸引我啊~~~

 

QUAY Cafe_180426_0008.jpg

 

再來介紹室內

 

QUAY Cafe_180426_0004.jpg

QUAY Cafe_180426_0003.jpg

 

有大約可容納6-8人的沙發區、一般四人座位區、高腳椅區,一進門時以為小小一間,可能3-5桌就滿了吧

但沒想到裡面可以開同學會呢(魔術大空間,跟N牌車子廣告一樣,可以塞好多人)

 

QUAY Cafe_180426_0007.jpg

 

當天可能是平日下午的關係,所以不是很多人,當自以為包場興高采烈走到戶外區,此時(登愣!!!)原來大家都跑到戶外區呀~

話不多說,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介紹外面了!!!

 

戶外座位區超桑!屋頂是全透明的,天氣好太陽灑進來超~舒~服~旁邊還有大大小小的植栽,又是一個天然的網美牆呀

重點是沒!有!限!時!!!(假日好像有,要打電話確認)

 

QUAY Cafe_180426_0006.jpg

QUAY Cafe_180426_0005.jpg

戶外分沙發區和吧台,本來戶外沒有位子吧台也有東西,但店員看我們很想坐外面,幫我們把吧台整理整理給我們坐還很親切的說:等等客人走了可以換到下面唷

QUAY Cafe_180426_0001.jpg

老實說吧台的椅子很高有點難坐,但太想在室外還是硬座了下去,點飲料時咖啡師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咖啡,朋友點了玫瑰拿鐵,咖啡師還幫他拉了一朵玫瑰在上面(很可愛)

QUAY Cafe_180426_0010.jpg

QUAY Cafe_180426_0009.jpg

這次只來這間喝咖啡而已,咖啡滿讚的不過有點小貴一杯約250$左右,聽說餐也都很好吃,但錢包麻煩準備好^^

為了戶外區我願意再訪,不限時的咖啡廳很少這麼美而且好拍照的地方,雖然像我們這種上班族不是可以常常去(當然你要常常去也可以拉)

但偶爾想跟好姐妹聚一聚,隨便聊一下就半天去了,這種不限時的咖啡廳滿合適的唷!!!

 

 

QUAY Café 奎咖啡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2號

電話: 02 2721 0231

開放時間:12:00–0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ayCafe62/

arrow
arrow

    行走CD流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