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雞湯是一家很常在深夜裡看到的打卡美食

想來吃好久啦 於是在某一天宵夜時間想起他

決定出發 來試一試這越夜越美麗的東區 市民大道上美食牛肉麵.雞湯

位於敦化南路不遠處 算是忠孝敦化和忠孝復興站中間 微風廣場也在附近

 

 

到達之後須先到門口登記候位

我也是現在打文章時才發現 旁邊有註明如果可以請留下全名 避免有同姓氏的爭議

所以若是怕有爭議的話 還是寫全名會比較好哦

等待時間不會太久 我們約10分鐘左右入座

 

 

菜單主要是牛肉麵 這邊只有紅燒口味一種 肉類可以選擇牛肉 牛筋 半筋半肉 牛肚 大三元 

也有一些乾麵 炸醬麵等 可以搭配各種雞湯 再點一些小菜大家分著吃

 

 

牛肉麵分成三種份量 半碗 麵 2/3 球(少一塊牛肉)/  小碗 麵一球  /  大碗 麵兩球

麵條可選擇細麵或刀削麵 不加蔥 不加香菜另外註明

麵的軟硬度和湯頭 也都可以客製化做調整 相當貼心

牛肉麵的價位一般般 但雞湯價位我個人覺得偏貴

 

 

除了菜單上的小菜之外 冰箱裡面也有一些冷盤小菜和飲料

 

 

牛肉麵.雞湯另外為客人準備了幾種辣醬 可以依喜好做不同的搭配

也有白醋 烏醋 醬油膏 蒜頭 等 可以自行取用

 

 

牛辣油 搭配牛肉麵會帶您到另一個世界

真的是另一個世界 很辣卻也很夠味 敢吃辣的話建議一定要試試

尤其是可以搭配花干 花干吸了牛油之後 超好吃!

 

 

辣紅油 拌乾麵最銷魂 搭小菜也夠勁

 

 

辣椒醬 搭小菜最夠味

 

 

酸菜 牛肉麵必備款

(這幾樣我只加了辣牛油 其他味道就等你們自己試試囉)

 

 

紅燒半筋半肉麵 小碗 $200 (刀削麵)

湯頭偏鹹 本身就有一點微辣 所以就沒有再另外加牛辣油了

除了湯頭以外 牛肉普通 但麵條和牛筋我都還滿喜歡的

 

 

刀削麵 Q度很夠有嚼勁 我沒有特別調整麵的軟硬度 就覺得這個軟硬度很喜歡

一球的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所以對大家來說應該也是可以吃很飽的

 

 

小碗 肉有兩大塊 牛筋三條

肉不會太硬 但肉質有點柴 牛筋軟嫩Q彈 大推牛筋

 

 

香菇雞湯 $120

 

 

雞湯內的肉是一隻雞翅切成三段 加上兩朵新鮮香菇 這樣要價$120元 實在算是偏貴

而且湯喝起來很清淡 沒什麼味道 感覺雞肉和湯像是分開的個體 不是很推雞湯

 

 

牛原汁花干 $40

花干很入味 搭配牛辣油 真的是絕配啊

 

 

 

整體來說 食物上沒有到覺得特別好吃 雞湯的部分更是失望

可能以宵夜來說 可以喝個暖暖的雞湯和吃碗牛肉麵就算是小確幸啦

聽說在信義區也開了分店 若是喝完酒之後 很適合來一碗熱湯醒醒酒

分享我個人經驗給大家 可能口味上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大家可以親自來試試看囉

 

 

牛肉麵.雞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5號
電話:02 - 2778 - 7776
營業時間:晚上6:00 - 凌晨04:00

arrow
arrow

    行走CD流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