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05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的最愛!也是年節送禮首選的樂天市場X快車肉乾

但必須承認其實不只是過年過節 平常也會忍不住上網買一堆來囤貨 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吃

肉紙是我的最愛 而且超涮嘴 有時候一不小心就可以吃掉半包 魅力真的好大呀

還有月見炙燒和魷魚絲我也很喜歡 每一種都好好吃啦 尤其放在公司當下午茶好舒壓

 

DSCF3918 (1)  

 

我真的是快車肉乾愛好者 希望哪一天可以找我來代言哈哈哈

 

快車肉乾其實已經是南門市場的40年老店 這我還是現在才知道耶 真俗氣

不過這些不知道不要緊 好吃!送禮體面!過年必吃!才是重點

 

DSCF3842  

 

這次又是一大箱啦 想吃的一次買齊

 

DSCF3844  

DSCF3895  

 

▲原味元氣條 (個人獨享包)

外包裝是可愛的小豬福弟 拆開之前還想說這怎麼沒有密封條 吃不完怎麼辦啦

原來快車肉乾好貼心 每一條都做了真空包裝 不用怕拆封以後吃不完

元氣條和一般肉乾不一樣 是先將肉塊切成條狀 每一面都會均勻烤到相當夠味

一口一口都好有嚼勁 鮮甜美味呀~~~ 一根不夠還想再吃第二根

 

DSCF3846  

DSCF3898  

 

▲超薄杏仁香脆肉紙 櫻花蝦口味

最薄可達0.01公分香脆肉紙 你還沒吃過就太落伍啦

 

DSCF3901  

DSCF3905  

 

杏仁香脆肉紙算是快車肉乾經典產品之一 也是吃過都說讚

吃起來和肉乾很不一樣 香酥可口 不油不膩 選用優質健康的豬後腿肉 每日現烤製作

內含有美國杏仁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

不只好吃還相當健康耶 讓你放縱吃美食之餘 還是有照顧到健康的哦

 

DSCF3849  

 

▲月見炙燒豬肉乾

是像月亮一樣月圓人團圓的豬肉乾!主打5mm厚度的肉乾 大概比一般肉乾厚三倍吧

不會因為厚度厚實而顯得過硬 反而口感Q彈 嚼勁適中 越嚼越香阿~

 

DSCF3882  

DSCF3886  

DSCF3889  

 

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像香腸 一樣選用豬後腿肉 肉質細嫩不乾澀 

並且使用180天獨家特有配方醬油所醃製 甜味與鮮味完美鎖在肉裡

 

DSCF3868   

DSCF3873  

 

▲原味魷魚絲

使用嚴選新鮮魷魚 不需要過多的調味 能吃出魷魚絲本身的鮮甜味

像我個人超愛這種魷魚絲、鱈魚香絲類的 習慣一次吃一大把 放在嘴裡越嚼越香

 

DSCF3861  

 

▲南棗核桃糕

快車肉乾除了肉乾也有不少小點心可以搭配 讓禮盒更多元

特別推薦這在長輩眼中不敗的甜點零食 南棗核桃糕

選用上等棗子熬製的棗泥和美國進口核桃 真的還滿香的!但我個人是不愛這一味哈哈

雖然我吃不懂它 但家裡的爸媽阿姨阿嬤們都超喜歡耶 可能等年紀再大一點才會懂

 

 

樂天市場X快車肉乾零嘴真的都不踩雷耶 雖然價格是可能稍微高一點 但都是真材實料

送禮自吃兩相宜 年節如果收到這樣的禮盒一定會很開心呀~

也不必再煩惱禮盒要送什麼 各種組合價格快車都幫你搭配好了

上網點一點就能送到家中 記得提早預約 才能在熱門節日前準時收到哦

 

 

 

 

arrow
arrow

    行走CD流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