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在網路上還滿夯的馥郁玫瑰田洗髮精和沐浴乳

原本只是同事找我要一起來團購湊運費 也沒有爬太多文就買了

結果發現意外的好用非常滋潤保濕

後來才上網看了一些相關文章 覺得自己真的買到好東西啦

價格上雖然比一般大賣場的價格稍微高一點

可是我覺得滿值得的 連爸媽用了之後都有稱讚這兩瓶

 

首先先來講一下生物素健髮護色洗髮露

但這邊先說我並不是專業的!所以從一般我個人比較在意的說起

例如不容易出油 好洗好沖 潤髮 這些等等

功效的話可以看一下官網都會說明 也不代表適合每一個人哦

 

 

取自官網

  • 商品特色
    • ✔ 不含色素,不含矽靈,不含SLS界面活性劑,不含Parabens防腐劑,不含塑化劑,不含基因改造成份,不做動物性實驗。
    • ✔ 適用:所有髮質,特別適合乾燥、脆弱、受損髮質。
    • ✔ 功效:維護頭皮健康及強健髮根、平衡油脂,加強頭髮韌度、保護髮絲顏色,享有整日頭皮鬆軟舒適,髮絲柔亮、蓬鬆,馥郁香氛舒緩心情。
    • ✔ 使用方法:請先將頭髮沾濕,取適量洗髮露置於手心搓揉至起泡後,輕輕按摩頭皮幾分鐘,再以清水溫和洗淨。 
    • 洗髮露容量:750ml
  • 銷售重點
    • 業界首創✦純露香氛系 健髮專家✦
    • ✔頭皮調理:有機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有機羅馬洋甘菊純露、有機柳蘭精
    • ✔強健髮根:生物素、專利包覆角蛋白
    • ✔修護髮絲:水解小麥蛋白、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護色:11種胺基酸複合保濕劑、日本山葵根護色複合物
    • ✔保濕:天然甜菜鹼、醣基海藻糖、維生素B5
    • ✔舒敏:有機蘆薈萃、有機薑萃取

 

功效

他們強調的 頭皮調理 / 修護髮絲 / 健髮 / 護色 / 舒敏

健髮我是不知道是否有這個功效 但修護髮絲和舒敏我個人覺得是真的有效

我的頭髮因為自然捲都要定期燙離子燙 導致我的頭髮很乾 就像在摸稻草一樣

用了之後真的有差!還連潤髮程序都可以省略

 

 

使用的是大馬士革玫瑰 有淡淡的香氣 味道上還滿對我的味 洗完頭之後很舒服

之前幾乎都是使用大賣場會有的大品牌 比起來我覺得比較不容易出油

以前有時候到下午就會覺得頭髮沒有那種鬆鬆的感覺 但這真的可以持續比較久

他們官網上強調的功效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真的那麼厲害

但就一般的洗髮乳而言 好洗 好沖 滋潤 不易出油 味道 我都覺得很可以啦

 

HA靚白豐潤凝脂沐浴乳

  • 商品特色
    • ✔ 不含色素,不含皂鹼,不含SLS界面活性劑,不含Parabens防腐劑,不含塑化劑,不含基因改造成份,不做動物性實驗。
    • ✔ 適用:所有膚質,特別適合乾燥肌膚。泡沫豐富細緻綿密,深層清潔留下清新健康,洗後肌膚清爽白皙,觸感乾淨滑潤不乾澀。
    • ✔ 功效:沐浴沖澡&香氛泡泡浴超值双用。溫和潔淨肌膚,使肌膚柔嫩、保濕、淨白,馥郁香氛舒緩整天的疲憊。
    • ✔ 使用方法:將沐浴露塗抹於濕潤的沐浴海綿或手中,於身體搓揉至起泡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也可於香氛泡泡浴使用。
  • 銷售重點
    • 業界首創✦純露香氛系 丰潤美肌專家✦
    • ✔醒膚:添加有機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有機羅馬洋甘菊純露
    • ✔保濕:添加11種胺基酸複合保濕劑、醣基海藻糖、天然甜菜鹼、維生素原B5
    • ✔靓白:添加丸善® 複方亮白精華、維生素B3
    • ✔丰潤:添加專利海洋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
    • ✔舒敏:添加有機金盞花萃取、有機薑萃取、有機蘆薈萃取

 

功效

主打的功效為 醒膚 / 靚白 / 保濕 / 豐潤 / 舒敏

保濕的部分我有感受到!

之前帶去日本 洗完澡後不需要在另外擦乳液 也不會覺得身體乾癢不舒服

其它靚白那種功效就等大家來體驗看看了

 

通常的這種功效都會標榜的非~常~多

但有沒有效可能見仁見智 單純分享我覺得使用起來還不錯

功效的部分我沒有太在意 就把他當成好用的必需品

如果剛好想換洗髮乳或沐浴乳 滿推薦可以試試看哦

 

在官網上看到一般市售價是690元 

 

HA靚白豐潤凝脂沐浴乳

http://www.yadoma.com.tw/SalePage/Index/4759262?garefersrc=HotsaleInCategory

生物素健髮護色洗髮精

http://www.yadoma.com.tw/SalePage/Index/4780496?garefersrc=HotsaleInCategory

 

在蝦皮上有找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若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蝦皮賣場找看看哦

arrow
arrow

    行走CD流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