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01

 

今天我要來介紹最近很紅的直銷電商平台(以下是沒有圖片的認真分析文章)

 

"東森全球新連鎖"

CND的D是自己加入的沒人推銷沒人邀請我進去 主動報名的

我的個性就是想做什麼就去做 真的很好奇裡面在做什麼 想說去試試水溫 

這篇會去分析真心覺得的好與壞

直接跟大家講他們賺錢的方法(也是大家最關心的)

有兩點

1.自己經營一個網路商店:幫別人整理好東森哪些商品比外面便宜,讓大家來你的店購買從中抽取利潤,例如你是7-11別人來買東西你都可以抽成。

2.讓別人加盟成為業主:成為正式店主後能讓別人也來加盟成為東森的直營店,省去行銷的費用讓這些店主們分享給朋友從中讓利,例如加盟後你就是統一企業你讓別人也能加盟7-11的概念。

 

優點:

1.大家ㄧ定會對“直銷”有很多不好的想法 但我不排斥多了解

不好的印象例如要推銷東西、囤貨、上一些無止盡的付費課程...等

但在東森都不需要,因為只是導購到東森購物上面買東西,有任何問題不用自己處理,直接問東森客服即可!

東森購物就像在momo pchome 家樂福裡面可以買到的東西 東森購物裡面幾乎都會有

價錢方面有些比較便宜有些比較貴,但這到哪裡都一樣貨比三家

哪裡便宜就去哪裡買,但加入會員會有回饋所以有時候買下來是真的會比外面便宜

 

2.傳統直銷通常都要每個月要固定賣出去多少東西,如果沒賣出去那些東西都是要你自己吸收

他的營運模式滿適合想要嘗試看看的人做的,你有賺錢才需要重消

重消的意思是每個月要達到大約2000台幣金額在都森購物裡面購買他的產品

不是只有東森出的產品可以重消,大部分的生活民生用品、美妝產品、家用電器....都可以重消

只是每個點數不ㄧ樣你要自己去計算,至少不用買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堆在家裡

 

3.介紹人買東西你有回饋,買東西的人也有回饋,這就跟我說的第1點賺錢的方式ㄧ樣

讓別人當7-11店長,他賣東西有利潤,我是統一我也有利潤,很細項我不再贅述,

但就是買東西跟賣東西都有現金回饋。(但老實說這點賺不太到錢🤣,要買東森自家產品回饋金才會比較多,如果自用就更沒差哩~加減賺)

 

4.沒有業績壓力,時間彈性

因為我本身還有正職工作,東森只是副業而已,所以沒有業績、時間壓力這點就很吸引我了

沒做只是沒獎金(其實有一個懶人獎金拉,那個又興趣的人可再問我)不會有多少時間要做多少業績呀之類的~

一切都看自己的發性,不會強迫你

 

以上我覺得比較大的優點都講了

 

再來是缺點:

1.一個人最多可以開三家分店一家店的金額是52,980,三家店就是158,940,

因為你自己幫自己找到兩個加盟主,所以會有獎金,扣掉獎金大概13萬左右

13萬的金額要試試水溫對一般上班族如果還要養家的話是有點吃力的

三家雖然回本比較快,因為獎金多抽一次,但也不強迫,也可以像我ㄧ樣開一家試看看🤣(真的純試水溫)

 

2.如果你真的投了13萬但又不做事,那真的會負債

這不是股票買賣躺著就有錢,也是要做功課去看股市買賣才有錢

多少付出就多少回報

 

3.找跟你一起經營的夥伴(俗稱拉人找下線)

這點吼~我考慮方在缺點嗎~其實不太算

你出去做生意本來就是要賣東西、推銷自家產品、在外面發傳單叫賣,不願意被拒絕很正常,可能會有點打擊信心,但都很正常

所以說缺點嗎~見仁見智吧
我的做法是發在我的社群帳號,讓有興趣的人主動來問,不主動推銷,因為我是做副業所以沒有壓力

跟有興趣的人講才有用,跟沒興趣的人說只會吃閉門羹,自討沒趣

如果這要當主業 對一般人來說 真~的~~~很吃力,我不是藝人、也不是網紅,只是一般上班族,當主業要推真的要非常努力才行!

 

缺點也差不多了

 

總結:我從來沒有做過直銷,也沒當過業務,我就是一個坐辦公室的工作

但最近疫情真的讓我想了很多,如果不找一個副業那哪天沒工作的時候怎麼辦

我覺得5萬這個數字至少是可以負擔的,不會因為少了這5萬就生活過不下去

萬一真的都沒賺到至少5萬換成了產品(入會有5萬的產品組合可以選)+學習經驗

我也不會投資、賣股票基金,那不如靠自己努力試看看

誰不想賺大錢想一輩子當社畜啊,才不想工作到死,至少試過了,能跟大家一起賺錢

如果有興趣的人更多問題加我LINE問我喔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回答你,因為我都跟朋友說我是大家的實驗品🤣 

不然這邊留言我怕會沒有那麼即時回答到你們 

 

以上個人淺見!!!😆😆😆

LINE ID : hyuhsuan

S__50610500

加入後可以送親朋好友500元東森幣,歡迎自取~
送上連結:

https://shop.eckare.com/ct/mbst_mobile/join_outside_tw.php?true_intro_code=WMbHeE9m&from=www.etmall.com.tw&set_lang=ct

 

 

 

 

 

arrow
arrow

    行走CD流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