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做超簡單又好吃的韓式起司泡菜年糕鍋

最近因為在家防疫 自己做些沒有困難度的料理 但一樣美味不減

喜歡吃韓式起司年糕的朋友 快來一起做做看吧

 

 

因為我是用家裡現有的材料 如果想額外多放一些料也是可以的

準備材料

年糕、甜不辣、韓式辣醬、泡菜、洋蔥、比薩專用乳酪絲

 

 

首先 先將洋蔥切片

 

 

將洋蔥、年糕、甜不辣一起放入烤鍋

 

 

加入泡菜和韓式辣醬後均勻攪拌

因為我放的泡菜比例較多 辣醬用量約一湯匙

如果是比較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多放一點

 

 

比薩專用乳酪絲在最上層 像我一樣喜歡厚厚焗烤牽絲的朋友就多鋪一點吧

 

 

可依照家中的氣炸鍋來調整溫度與時間(此次使用飛利浦HD9642)

送入氣炸鍋 開始加熱啦 我使用的時間為

第一階段 180度10分鐘

第二階段 200度10分鐘

 

 

起司的部分我有稍微烤焦一點 若喜歡比較偏金黃色的 可以再稍微縮短時間

就這麼簡單沒什麼技巧 美味的起司泡菜年糕上桌啦

有時候午餐自己會做個一人份來吃或是晚餐給家人加道菜

適合像我一樣沒什麼廚藝的朋友 簡單方便又好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行走CD流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